档案首页|济大首页|部门概况|政策法规|业务指导|保管利用|档案编研|联系我们|查档预约系统
您所在的位置是: 档案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档案馆全体人员收看国家档案局举办的6·9国际档案日专题讲座

发表日期:2022-06-10           来源:           点击:[]

 

 

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6月9日上午9时,档案馆全体人员集中收看了第十五个国际档案日专题讲座。

讲座由国家档案局副局长、中央档案馆副馆长付华同志主持,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占斌教授授课。张占斌教授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结合档案工作,以“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从新时代的重大战略部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的最新成果,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内在逻辑和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路径选择四个方面既高屋建瓴又深入浅出地进行了专题讲座。

 

全体人员通过集体学习,都明确表示一定学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指示,贯彻新发展理念,牢记档案工作使命担当,为做好学校档案工作而不懈奋斗。以迎接第十五个国际档案日为契机,档案馆还围绕今后如何在工作中增强档案意识,提升业务水平,提高档案的开发利用和服务能力,进一步做好档案工作进行了专题研讨。

 

上一条:档案馆召开全体会议 上好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档案馆召开全馆会议 部署2022年档案工作

关闭

点击返回
馆藏展示5
馆藏展示4
馆藏展示3
馆藏图片2
馆藏展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