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首页|济大首页|部门概况|政策法规|业务指导|保管利用|档案编研|联系我们|查档预约系统
您所在的位置是: 档案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档案馆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表日期:2023-07-08           来源:           点击:[]

7月8日上午,档案馆党支部书记唐积运以“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讲授党课,档案馆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唐积运回顾了学校建设发展历程,着重讲述了杰出校友宋健的成长经历以及他对教育事业、对母校、对莘莘学子的深厚感情。他表示,济南大学建校75年来,济大人血脉中的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形成了“勤奋、严谨、团结、创新”的校风,凝练了“艰苦奋斗、凝心聚力、追求卓越”的济大精神。

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立了“一二三”发展思路和 “四五六”战略部署,描绘了济大宏伟的蓝图,全体党员表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为建设创新性、开放式、有特色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而不懈努力!

 

撰稿:郑冉冉  编辑:吕文华  编审:唐积运

上一条:济南大学档案馆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优秀档案工作者和优秀年鉴工作者表彰会暨工作座谈会

关闭

点击返回
馆藏展示5
馆藏展示4
馆藏展示3
馆藏图片2
馆藏展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