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首页|济大首页|部门概况|政策法规|业务指导|保管利用|档案编研|联系我们|查档预约系统
您所在的位置是: 档案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教育教学评估小组来档案馆开展巡查督导工作

发表日期:2024-04-12           来源:           点击:[]

 

  

4月12日,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四巡查督导组来档案馆开展巡查督导工作。督导组由组长侯启海,组员郝丽、曲庆洋组成。档案馆馆长董洁主持汇报会。

会上,董洁介绍了档案馆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业务,并从为教育教学档案提供安全保管、为教育教学档案利用提供高效服务、注重发挥学校档案重要育人功能、档案工作不断创新等方面做了题为《存史鉴今 资教育人 在教育教学中心任务中贡献档案力量》的专题汇报。

侯启海说,档案作为学校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长期以来,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尤其是为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重要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学校启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以来,档案馆提供了大量档案查询业务。他说此次汇报内容详实充分,特色鲜明,并建议今后从五个维度五个支撑进一步提升工作。

长期以来,学校档案工作在服务保障学校教育教学发展中,发挥了基础性支撑性作用。今后,档案馆将在服务学校各项教育中心任务和教育教学评估工作中做好全方的支持配合,紧紧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一二三”发展思路和“四五六”战略部署,努力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档案力量。

 

撰稿:郑冉冉      编辑:吕文华      编审:朱红岩

 

 

 

上一条: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档案馆一行来我馆交流调研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4年档案工作会议

关闭

点击返回
馆藏展示5
馆藏展示4
馆藏展示3
馆藏图片2
馆藏展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