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首页|济大首页|部门概况|政策法规|业务指导|保管利用|档案编研|联系我们|查档预约系统
您所在的位置是: 档案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档案馆关于2021年暑假期间查档服务安排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1-07-11           来源:           点击:[]

档案馆关于2021年暑假期间查档服务安排的通知

 

为做好2021年暑假期间(7月12日—8月27日)的档案查询服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暑假期间暂停对外开放和现场档案业务办理。

二、暑假期间,济南大学档案远程预约查询系统(点击登录)全天开放,如有查档需求,请登录系统进行预约申请。

注:2021届本科毕业生的相关学籍材料尚未移交档案馆,档案查询勿在此预约,请联系学院教学办。

三、暑假期间,值班人员在每周一、周四上午8:30-11:30集中处理系统中的预约申请。

四、联系方式

电话:0531-82769127(周一、周四上午8:30-11:30)

邮箱:dag@ujn.edu.cn

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大家给予的理解和支持!

 

档案馆

2021年7月11日

 

上一条:档案馆关于2022年寒假期间查档服务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优秀档案工作者、优秀年鉴工作者的决定

关闭

点击返回
馆藏展示5
馆藏展示4
馆藏展示3
馆藏图片2
馆藏展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