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首页|济大首页|部门概况|政策法规|业务指导|保管利用|档案编研|联系我们|查档预约系统
您所在的位置是: 档案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档案馆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纪念“国际档案日”

发表日期:2017-06-09           来源:           点击:[]

为纪念6月9日“国际档案日”,档案馆举办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

一、召开优秀档案工作者和优秀年鉴工作者表彰会暨工作座谈会

6月8日,学校召开2015-2016年度优秀档案工作者和优秀年鉴工作者表彰会暨工作座谈会,对王萌等10名优秀档案工作者和王娜等20名优秀年鉴工作者进行表彰。副校长王保贤出席会议并讲话。

二、开展征文活动

档案馆转发了《国家档案局关于2017年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的通知,动员全校师生参加“档案——我们共同的记忆”征文活动。

三、举办展览

围绕“国际档案日”主题,档案馆制作了“国际档案日的由来”“档案——我们共同的记忆”“济南大学——我们共同的记忆”宣传展板和宣传栏,供全校师生员工了解档案,回顾学校走过的历程,吸引更多的人关注档案,认识档案价值、增强档案意识。


       

       

       

       


 

上一条:《济南大学重大活动档案管理办法》正式印发

关闭

点击返回
馆藏展示5
馆藏展示4
馆藏展示3
馆藏图片2
馆藏展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