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首页|济大首页|部门概况|政策法规|业务指导|保管利用|档案编研|联系我们|查档预约系统
您所在的位置是: 档案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档案馆召开2018年工作部署会议

发表日期:2018-03-06           来源:           点击:[]

   3月6日,档案馆召开全体会议,组织学习和贯彻落实济南大学2018年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总结档案馆2017年工作,全面部署2018年的工作。馆长杨丽娟主持会议。

  会上,副馆长唐积运传达了学校2018年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程新所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加快世界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工作报告和校长张士强的总结讲话精神,传达了山东省档案工作会议精神。

  随后,杨丽娟馆长总结了档案馆2017年取得的成绩。她指出2017年档案馆全体人员以档案工作科学化管理为抓手,齐心合力、扎实工作、攻坚克难,顺利通过“山东省档案工作科学化管理示范单位”的测评,圆满完成2017年各项工作任务。

  杨丽娟馆长从六个方面重点部署了2018年的工作,对“三个体系”建设、档案队伍建设和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各部室根据馆内总体工作安排,制定具体的工作措施和时间进度表,确保将各项任务落在实处,圆满完成2018年工作。

  杨丽娟馆长最后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完成2018年的各项工作至关重要。我们一定要按照张士强校长所强调的那样,做到干字当头,狠抓落实;勇于担当,直面挑战;精准对焦,加大精力投入。

  大家表示,新的一年,一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学校推进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全面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部署和馆内年度工作计划,精准对焦、真抓实干、团结协作,圆满完成2018年的各项任务,不断提高依法治档、科学管档的能力和档案工作法制化、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上一条:档案馆2018年工作要点 下一条:档案馆2018年工作要点

关闭

点击返回
馆藏展示5
馆藏展示4
馆藏展示3
馆藏图片2
馆藏展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