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首页|济大首页|部门概况|政策法规|业务指导|保管利用|档案编研|联系我们|查档预约系统
您所在的位置是: 档案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档案馆召开全馆会议 部署2019年档案工作

发表日期:2019-03-06           来源:           点击:[]


3月5日,档案馆召开全馆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济南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扩大会议精神;学习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全面部署2019年的档案工作。 

馆长杨丽娟重点传达了党委书记徐景颜代表学校党委常委所作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奋力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回顾2018年工作亮点突出,客观公正;查找问题精准实在,找到了问题的核心和关键;部署2019年工作目标高远,任务明确,措施得力,鼓舞人心。大家完全赞同这个报告。大家一致表示,要积极响应大会号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抓机遇、促改革、厚优势、补短板、固底板、强担当,为全面开创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杨丽娟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大家在工作和学习中,一定要按照刘家义书记在大会上所强调五个方面去做。一是转变作风,扑下身子抓落实;二是鼓足干劲,振奋精神抓落实;三是加强学习,提高本领抓落实;四是创新方法,完善机制抓落实;五是严明纪律,步调一致抓落实。

随后,副馆长唐积运从五个方面重点部署了2019年的工作,对“三个体系”建设、档案信息化建设、档案队伍建设和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各部室根据馆内总体工作安排,制定具体的工作措施和时间进度表,确保将各项任务落在实处,圆满完成2019年工作。

杨丽娟馆长强调,新学期开始了,全馆人员要以新的姿态和精神面貌投入工作中,新学期要有新的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和要求,更要做出新的工作成绩。

 

  

 

上一条:档案馆2019年工作要点 下一条: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党员赴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刘公岛教学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点击返回
馆藏展示5
馆藏展示4
馆藏展示3
馆藏图片2
馆藏展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