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首页|济大首页|部门概况|政策法规|业务指导|保管利用|档案编研|联系我们|查档预约系统
您所在的位置是: 档案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馆成为首家入驻山东省档案目录中心的高校档案馆

发表日期:2020-08-24           来源:           点击:[]

我馆始终致力于为学校师生、校友和社会提供方便、快捷的档案信息服务,为进一步提升档案利用服务能力,近日,我馆充分利用信息资源,扩宽服务渠道,成为首家入驻山东省档案目录中心暨山东省档案查询利用平台的高校档案馆。

目前,可以通过该平台查看我馆简介、地址、联系电话和工作时间等信息,还可以通过该平台提供的链接登录我馆门户网站和档案远程预约查询系统。

                                  

山东省档案目录中心暨山东省档案查询利用平台由山东省档案馆研发,于2019年3月1日上线运行,可实现让社会公众在家直接通过互联网查询全省面向互联网开放的档案,也可以让社会公众直接面向全省已连接政务外网公共服务域,并在目录中心开通服务的任一档案馆提交档案查询利用申请,实现“互联网+档案服务”,为社会提供“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甚至零跑腿”的档案服务。

 

上一条:档案馆组织集体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下一条:档案馆赴老教师李秉章家中征集档案史料

关闭

点击返回
馆藏展示5
馆藏展示4
馆藏展示3
馆藏图片2
馆藏展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