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首页|济大首页|部门概况|政策法规|业务指导|保管利用|档案编研|联系我们|查档预约系统
您所在的位置是: 档案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李秉章老师再次向学校档案馆捐赠档案史料

发表日期:2022-10-10           来源:档案馆           点击:[]

窗体顶端窗体底端

10月7日,退休教师李秉章来到学校档案馆,再次捐赠档案史料,包括1本当年使用的教材《工程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2本精心设计、书写工整的手写备课笔记。2020年7月,李老师曾经将5本为78级学生授课使用的备课笔记和1本1949-1985年校友通讯录捐赠给学校档案馆。

 

 

这些档案史料记录了一代又一代济大人铭记“弘毅、博学、求真、至善”的校训,传承“勤奋、严谨、团结、创新”的校风,发扬“艰苦奋斗、凝心聚力、追求卓越”的精神,努力为国家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人才的历史,是对师生员工进行学校传统教育和优良校风教育的生动教材。

近年来,学校档案馆持续开展档案史料征集工作,得到学校教职工及其家属、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征集到一批不同时期多种形式的珍贵档案史料,馆藏档案资源不断丰富。收集保存校史资料,能够加强校史研究,丰富学校文化底蕴,传承办学传统,弘扬济大精神,促进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上一条:济南大学档案馆传达学习学校四届二次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进行2023年工作部署 下一条:档案馆召开全体会议 上好开学第一课

关闭

点击返回
馆藏展示5
馆藏展示4
馆藏展示3
馆藏图片2
馆藏展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