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首页|济大首页|部门概况|政策法规|业务指导|保管利用|档案编研|联系我们|查档预约系统
您所在的位置是: 档案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档案馆关于2021年寒假期间查档服务安排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1-01-15           来源:           点击:[]

档案馆关于2021年寒假期间查档服务安排的通知

 

为做好2021年寒假期间(1月18日—2月26日)的档案查询服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暂停现场档案业务办理。

二、济南大学档案远程预约查询系统(点击登录)全天开放,如有查档需求,请登录系统进行预约申请。

温馨提示:2020届毕业生的学籍档案(成绩单+学籍表)还未交接至档案馆,请联系原毕业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三、值班人员在值班日上午8:30-11:00集中处理系统中的预约申请。

四、联系方式

电话:0531-82769127(值班日上午8:30-11:00)

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大家给予的理解和支持!

 

 

                    档案馆

                    2021年1月15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档案材料归档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教职工、在校生办理预约查档业务开通网上办事大厅线上申请的通知

关闭

点击返回
馆藏展示5
馆藏展示4
馆藏展示3
馆藏图片2
馆藏展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