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首页|济大首页|部门概况|政策法规|业务指导|保管利用|档案编研|联系我们|查档预约系统
您所在的位置是: 档案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2019~2020年度优秀档案工作者和优秀年鉴工作者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1-05-18           来源:           点击:[]

关于评选2019~2020年度优秀档案工作者和优秀年鉴工作者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档案工作的全面发展,不断提高学校年鉴工作质量,调动各部门各单位档案员和年鉴撰稿人的积极性。按照《济南大学档案管理办法》(济大校字〔2010〕45号)精神,经研究决定,在各部门各单位档案员和年鉴撰稿人中分别开展优秀档案工作者和优秀年鉴工作者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一)优秀档案工作者

1.档案意识强,自觉遵守档案工作法律法规。

2.积极参加立卷归档业务培训,熟悉本部门本单位文件材料归档范围和立卷归档规程。

3.责任心强,所在部门档案做到应归尽归,归档文件材料齐全、完整、准确。

4.按时向档案机构移交档案,手续完备。

(二)优秀年鉴工作者

1.积极参加年鉴工作会议和业务培训。

2.熟悉年鉴撰稿规范,体例与语言规范程度高。

3.责任心强,文稿年度特点突出,记述客观,资料准确。

4.按时提交文稿,及时校对反馈,手续完备。

二、评选数量

在各归档部门档案员中评选优秀档案工作者10名;在全校年鉴撰稿人中评选优秀年鉴工作者20名。

三、评选方法

(一)各部门各单位根据评选条件,推荐1名优秀档案工作者(通过职能部门向档案馆归档的单位不推荐优秀档案工作者)和1名优秀年鉴工作者,并填写《济南大学20192020年度优秀档案工作者推荐表》(附件1)和《济南大学20192020年度优秀年鉴工作者推荐表》(附件2)。

(二)经济南大学档案工作委员会研究后提出初选名单,通过校园网予以公示。

(三)5月25日前将推荐表报档案馆综合科(办公楼五楼西首)  联系人:尹爱玲  联系电话:67691 

四、表彰与奖励

对评选出的优秀档案工作者和优秀年鉴工作者,发给荣誉证书,以资鼓励。

 

附件:1.济南大学20192020年度优秀档案工作者推荐表

2.济南大学20192020年度优秀年鉴工作者推荐表

                                           

档案馆

2021年5月18日

上一条:关于征集校史资料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档案材料归档工作的通知

关闭

点击返回
馆藏展示5
馆藏展示4
馆藏展示3
馆藏图片2
馆藏展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