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首页|济大首页|部门概况|政策法规|业务指导|保管利用|档案编研|联系我们|查档预约系统
您所在的位置是: 档案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年鉴工作分管领导与年鉴撰稿人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2-03-01           来源:           点击:[]

关于报送年鉴工作分管领导与年鉴撰稿人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鉴于近期学校机构调整和人事变动,为便于年鉴工作的顺利开展,请各部门、各单位报送年鉴分管领导1名,领导和协调本单位的年鉴相关工作;年鉴撰稿人1名,要求有一定文字功底,能够胜任年鉴编纂工作。

一、填报方式:

1、请登录【智慧济大】--【网上办事大厅】--【档案服务--【年鉴分管领导与年鉴撰稿人报送】服务流程,进行线上填报。

 

2、请各部门、各单位于3月8日(周二)12:00之前填报,并请各部门、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在此时间之前完成线上审批。

3、各部门、各单位年鉴撰稿人请加入【济南大学年鉴QQ群】,群号:545677205。

4、报送过程中如有问题,请致电档案馆82767691 毛老师

二、技术问题沟通渠道

在使用过程中,如果出现程序技术问题,请您通过如下渠道:

1、请将问题截图、问题描述、您的联系电话这三个要素发送至【办事大厅】-【办事大厅问题及建议反馈】服务流程。

2、电话联系信息管理处89736670 徐老师。

 

 

 

 

档案馆

2022年31

 

上一条:关于报送档案工作分管领导与档案管理员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档案馆关于2022年寒假期间查档服务安排的通知

关闭

点击返回
馆藏展示5
馆藏展示4
馆藏展示3
馆藏图片2
馆藏展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