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首页|济大首页|部门概况|政策法规|业务指导|保管利用|档案编研|联系我们|查档预约系统
您所在的位置是: 档案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档案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18-09-04           来源:           点击:[]

 

9月4日,档案馆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济南大学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暨2018年暑期中层干部研讨班会议精神,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馆长杨丽娟主持会议。

副馆长唐积运首先传达了会议的主要议程和内容,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党委书记程新所作的工作报告和校长张士强所作的总结讲话。济南大学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暨2018年暑期中层干部研讨班是学校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提升本科教育质量、推动学校内涵发展为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创新改革,推动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改革不断取得突破,加快建设创新性、国际化、有特色的世界高水平大学”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次会议对学校紧紧围绕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战略目标和主要任务、深化综合改革、全面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唐积运要求档案馆全体人员要按照学校党委和行政提出的工作任务和要求扎实做好全年工作。

杨丽娟结合档案工作实际,对下半年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思路,对照档案馆2018年工作要点,认真梳理工作的进展情况,确保全年工作顺利完成。要重点做好年度档案立卷归档工作、档案信息化建设、档案安全管理与服务、年鉴出版发行等各项业务工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重点整改,进一步提升档案工作科学化管理的水平。三要认真落实学校有关规章制度,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做到爱岗敬业、提升能力,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团结合作、凝心聚力,求实创新、再创佳绩。

 

 

上一条:档案馆赴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和山东科技大学开展工作调研 下一条:档案馆赴老校友钟培成家中征集档案史料

关闭

点击返回
馆藏展示5
馆藏展示4
馆藏展示3
馆藏图片2
馆藏展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