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首页|济大首页|部门概况|政策法规|业务指导|保管利用|档案编研|联系我们|查档预约系统
您所在的位置是: 档案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书记唐积运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表日期:2021-05-26           来源:           点击:[]

 

 

525日,档案馆党支部书记唐积运在档案馆阅档室讲了题为《学史增信 践行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档案馆全体党员听取了党课。

唐积运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方面给大家讲述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进一步坚定了我们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党课中,唐积运还结合目前实际工作强调档案工作者肩负着“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光荣重任。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党课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每个人都要有这种使命和担当,用自己的责任心和爱心,守护好、利用好我们的档案资源。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通起来,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做好工作的信心、勇气和力量,以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条:档案馆党支部赴四五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山东建筑大学档案馆一行来我馆交流调研

关闭

点击返回
馆藏展示5
馆藏展示4
馆藏展示3
馆藏图片2
馆藏展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