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首页|济大首页|部门概况|政策法规|业务指导|保管利用|档案编研|联系我们|查档预约系统
您所在的位置是: 档案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赴四五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1-05-28           来源:           点击:[]

 

5月27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穿越时空的党课”——四五党性教育基地主题展,开展“学党史守初心、育新人担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四五党性教育基地,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依次参观了“星星之火燎原齐鲁”“廿二烈士血洒刑场”“坚守信仰矢志不渝”“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等展厅通过文字讲解、影像呈现、实物展陈等形式,身临其境地学习了山东早期党组织发展与斗争的过程,学习了“四五”烈士英勇就义的事迹。一张张图片资料,一个个感人故事,全体党员为邓恩铭、刘谦初等烈士的崇高人格和英雄风范而感动,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体悟和认识。面对党旗,全体党员同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表达了对党的坚定信念和真挚情感。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在思想上经历了又一次深刻洗礼。英雄虽逝,精神长存,大家表示要学习“四五”烈士坚守信仰、不屈不挠的精神,立足本职做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条:学校召开优秀档案工作者和优秀年鉴工作者表彰会暨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档案馆党支部书记唐积运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点击返回
馆藏展示5
馆藏展示4
馆藏展示3
馆藏图片2
馆藏展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