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首页|济大首页|部门概况|政策法规|业务指导|保管利用|档案编研|联系我们|查档预约系统
您所在的位置是: 档案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优秀档案工作者和优秀年鉴工作者表彰会暨工作研讨会

发表日期:2021-06-10           来源:           点击:[]


 

为纪念6月9日“国际档案日”,6月8日,学校召开2019~2020年度优秀档案工作者和优秀年鉴工作者表彰会暨工作研讨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志,受表彰人员,档案馆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档案馆馆长唐积运主持会议。

唐积运从信息化建设有突破性进展、馆藏资源不断丰富、服务利用水平得到提升和年鉴编纂质量逐年提高等方面总结了近年来的档案和年鉴工作,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部门立卷归档制度执行不到位、归档不及时、年鉴稿件撰写不规范和资料不完整、缺乏专业的档案和年鉴人才等问题。

副校长王志在讲话中肯定了我校档案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学校档案和年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档案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档案工作体系;三是要有现代管理思维,走信息化道路;四是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好年鉴编纂工作。王志指出,档案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有作为。一定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开创档案和年鉴工作新局面,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就如何做好档案与年鉴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上一条:档案馆党支部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档案馆党支部赴四五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点击返回
馆藏展示5
馆藏展示4
馆藏展示3
馆藏图片2
馆藏展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