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首页|济大首页|部门概况|政策法规|业务指导|保管利用|档案编研|联系我们|查档预约系统
您所在的位置是: 档案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表日期:2021-07-01           来源:           点击:[]

 

 

一世纪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7月1日上午8时,举世瞩目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三楼阅档室集中全程收看了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整个庆祝现场震撼超燃,收看大会的过程让人心潮澎湃,全体党员深受鼓舞,多次激动的集体鼓掌。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个充满庄严感和自豪感的伟大历史时刻;这是一场厚重、温暖、昂扬、充满青春感的盛典;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声声有力,句句铿锵。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百年华诞为新起点、新征程,在档案工作岗位上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恪尽职守,乘势而上,开拓奋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撰稿:郑冉冉  摄影:吕文华

上一条:学校举行校史资料捐赠证书颁发仪式暨校史资料征集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优秀档案工作者和优秀年鉴工作者表彰会暨工作研讨会

关闭

点击返回
馆藏展示5
馆藏展示4
馆藏展示3
馆藏图片2
馆藏展示1